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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0年10月7日

为什么我的Google搜索广告没有显示!

克里斯·道格拉斯(Chris Douglass)
分类: 未分类

在付费搜索领域,设置优质广告系列有很多难题。您已经花了很多时间来计划关键字及其词组匹配,广告组的组织,编写广告文案和设计目标网页;名单很长!

作为一个 B2B表演社,BusinessOnline已帮助客户梳理了计划的详细信息,以准备开展活动,随后不久,客户提出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的广告没有展示?!”

在启动广告系列后,很多时候,另一个团队中的某个人会尝试搜索关键字来触发其公司的付费搜索广告,而在搜索结果中看不到该关键字。他们焦急地问:“为什么我们的广告没有展示?!”您一直在花时间制作此广告系列,并希望自己被展示。

如果您的广告没有展示,则在受众群体和潜在客户面前的展示机会有限。没有眼睛=没有点击=没有达到目标。无论您的广告系列的目标是品牌知名度,潜在客户生成还是电子商务销售,如果该广告系列不在搜索结果页的首位,它就会受到损害。

如果您的广告没有针对适合您的关键字及其匹配类型的搜索查询展示,那么您要评估您的搜索展示次数份额(它多久展示一次合格的机会)。

从整体上讲,您需要确保自己 避免常见的PPC错误,但在这里我们将重点介绍那些影响展示份额损失的因素。

什么是展示次数份额?

每个Google的展示次数份额(IS)是您的广告获得的展示次数占该广告可获得的总展示次数的百分比。

展示份额=展示次数/总合格展示次数 

影响广告展示频率的两件事是广告组的排名和广告系列预算。

预算通常是一个很大的因素,尤其是在关键字的搜索量很大的情况下。 BOL在下面为您创建了一个计算器,供您确定应考虑的增幅,以便您的广告可以展示更多。但是在我们增加收入之前,BusinessOnline会帮助客户逐步进行一系列优化,从而帮助他们增加广告在搜索结果中的占有率。

那你会从哪里开始?

有哪些不同类型的投标?

要记住的一件事是Google很聪明。很聪明。而且,它经常使用其算法,根据其行为向更合格的用户展示您的广告。在基于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与展示次数份额的出价策略中,情况尤其如此。因此,搜索关键字的人可能不适合Google的帐单,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广告没有展示的原因。

第一件事,您的目标是什么?

  • …意识?您是否想在尽可能多的观众面前露面? (展示次数)
  • …网站流量?您是否专注于吸引观众浏览您的网站? (点击次数)
  • …行动还是出售?无论是内容下载还是电子商务购买? (转化)

最后,转换/销售可能会带来最终的投资回报,但最终确定广告系列的主要目标会影响您的出价策略。

如果您的广告没有展示,请首先确保您为广告组设置了合理的出价金额。

请记住,如果您的出价是$ 5.00,而竞争对手的出价是$ 2.50,那么当您的广告出现并带来点击时,您将被收取$ 2.51而不是最高金额。确定哪些关键字对您的目标具有较高/较低的兴趣和价值。

确保您的出价与目标保持一致是必须的,但是无论其设置如何,您的广告系列只能获得与您所设置的目标和出价策略保持一致的搜索结果在整体印象中所占的份额。这是您的广告和目标网页’的排名以及预算都会产生影响。

如何修复搜索中的排名丢失?

向用户显示您的相关性! Google Ads的一列可以显示您的“搜索广告的丢失的展示次数(排名)”,以及从广告和着陆页体验的角度来看,频道如何对您进行排名。如果您的排名较低,则提高出价金额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增加展示次数份额。但是,在您支付更多费用之前,请查看是否可以通过以下优化进行改进。

在广告级别:

  • 在广告文案消息传递中使用要定位的关键字。以“在线会议”为目标但未在标题和/或描述中使用此术语的视频会议SaaS公司排名较低,因此获得的展示次数较少,并且在获得点击后会支付较高的每次点击费用。
  • 利用 Google的广告附加信息 不仅可以获得房地产和潜在排名,还可以吸引用户点击。
    • 使用附加宣传信息可以显示公司信息和/或功能和优势,例如“超过50年的行业领导者”,“免费的虚拟/现场演示”,“ 24小时客户支持”。
    • 使用结构化摘要来谈论您的产品/服务所遵循的类别,行业,垂直行业等。如果您的公司提供特定产品的多个品牌,则可以列出这些品牌。
    • 使用附加链接可提供指向与用户搜索查询相关的其他内容的其他链接。这些链接可以是各种链接,例如相关的产品/服务,您提供的培训课程或您最近发布的有关奖励您的博客文章。’ve won.
    • 这三个扩展名最适用于许多企业,但请记住,还有更多扩展名,例如“审阅”,“呼叫”和“单击文本”。

在着陆页级别上:

  • 确保您要定位的关键字出现在目标网页上,尤其是在页面标题,h1和首屏内容方面最好。
    • 我们知道。这可能是要纳入页面的大量关键字。考虑只关注搜索量更大和/或价值更高的术语。如果可以,您也可以创建唯一的着陆页,尽管它们具有相同的消息和目标,但它们使用的术语更加具体并与特定广告组保持一致。
  • 考虑页面的用户体验。它容易导航吗?目的明确吗?页面速度如何?它是移动响应的吗? 谷歌越来越关注移动和用户体验 在付费和自然级别上。
    • 如果着陆页和客户旅程的移动体验非常差,则可能需要通过设备优化广告系列以专注于台式机。

旋钮旋转,拨盘调整,您的广告系列的排名和每次点击费用都有所提高!但是由于预算的原因,印象份额仍然存在差距。每天达到每日预算后,广告系列就会暂停直到下一天。如果您的广告系列在某些日期/时间内效果最好或最基本适用,那么可能值得在广告时段进行广告投放。为了确定多少预算可以帮助您增加展示次数,是时候评估一下预算损失的展示次数份额了。

我需要增加多少预算才能增加展示次数?

可以在广告系列一级的“搜索丢失的IS(预算)”列中看到。那么,这里可以使用多少预算呢?

通过查看一些效果指标,您可以确定有多少额外的预算可以弥补因预算而损失的展示份额,并可以预测这些指标将是多少。为此,您将按照以下展示次数份额公式步骤进行操作。或仅在下面的“按预算丢失的印象份额”中输入信息!

假设您查看了Google Ads中的广告系列,并看到一个月的以下效果:

  • 50,000次展示
  • 20%的搜索展示份额
  • 65%IS损失(预算)
  • 3.0%点击率
  •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2.00

STEP 1

查找您的广告系列的总印象数

展示次数除以搜索展示次数份额。
展示次数/搜索展示份额=总展示资格

50,000 / .2 = 250,000

STEP 2

确定由于预算而损失了总展示次数

总展示资格乘以搜索丢失的IS(预算)百分比。
总展示资格x预算丢失的展示次数=预算丢失的总展示次数

250,000 x .65 = 162,500

STEP 3

确定总的损失点击次数

将该数字乘以广告系列的平均点击率(CTR)。
预算损失的总展示次数x点击率=损失的点击次数

162,500 x .03 = 4,875

STEP 4

计算额外预算

最后,将此数字乘以平均每次点击费用(CPC)。
错失点击x平均每次点击费用=额外预算

4,875 x $ 2.00 = $ 9,750

现在,您有了可以弥补预算损失的展示次数份额的额外预算。使用这些数字,您还可以确定预测的印象数和点击数:

预计的展示次数

将第2步的结果添加到广告系列的实际印象数中,以找到预计的印象数

实际展示次数+丢失的展示次数=预计的展示次数

50,000 + 162,500 = 212,500

预计点击

通过将其乘以广告系列的实际点击率来查找预计的点击次数

预计的展示次数x点击率=预计的点击次数

212,500 x .03 = 6,375

新预算

然后,我们将预计点击次数乘以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得出新的预算预测

预计点击次数x平均每次点击费用=预计支出

6,375 x 2.00美元= 12,750美元

我确定您正在做笔记,但是请随时使用下面的BusinessOnline的印象数份额预算计算器!

展示次数预算计算器

下一步是什么?

优化永远不会停止,因为试验和趋势显示出各种各样的影响,并且通常存在改进的机会。 BusinessOnline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实现目标。

当您让付费搜索更新运行其过程时,请阅读我们的 2020年Google展示广告尺寸指南 确保您正在考虑Google的其他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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